close

許久許久沒更新網誌,

沒想到是在這種情況下上來抒發一下~

這一個星期至目前為止僅僅三天...

我叫了兩次救護車    送了四位同學就醫

膝蓋脫臼 韌帶斷裂 粉碎性骨折 股骨骨折

我在這三天中全遇到了

不禁讓一向擁有正面思考的我

開始懷疑自己帶賽~~


一直以來 總覺得健康中心是一個單打獨鬥的單位

不過 今天回頭想想

這幾次事件  我到達事發現場

周圍的孩子 老師們 大家同心協力的處理著事情

安撫著同學 幫忙的幫忙 完全義不容辭

說真的 心裡是很感動的~

感覺上似乎又回到了臨床......  

當有一人叫CPR時 全病房的醫護人員全都圍過來幫忙的感覺

突然發現 原來竹中是一個更大的團隊~

雖然平常我是一個常常欺負孩子們的阿姨,

但 懂我的孩子們一定了解

所有的碎碎唸   源自於關心......

我喜歡竹中傻傻的但熱心助人的孩子們

我以身在竹中服務為榮~

祝福孩子們的高中生活 每一天都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

讓高中生活美麗的回憶能成為未來人生旅途中的營養能量~~

更要祝福不幸受傷的孩子

復原過程順利 盡早回到歡樂的竹中

為此 敬祈......

 

還有 要感謝專業迅速的119救護人員  協助將傷害減至最低~感謝

感謝竹中團隊的齊心協力~

感恩一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旅人尤朵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