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違了~我親愛的朋友及網誌~


這一年 雖然沒有出國玩樂,卻也過得踏實開心!感謝老天!

再次收起堕心,重新發表網誌,是想與親愛的朋友們分享最近的生活!

有了飛思不可,讓惠名更懶得發表在痞客幫~

不過 現在可以同時發表 可謂一舉兩得~開心!


先說說我們優秀的竹中 因為每年承辦教育部的新世紀領導人才培育營

讓小女子我有榮幸接觸到台灣各地優秀的老師與學生們,

今年竹中在各位老師的支持下,

為了確實能切合此次營隊衷旨-服務學習

 準備搞一場大的領培營隊!

所以在四月底  在復興鄉先辦了一場課程討論行前探勘

99領培職前訓及探勘4.JPG  

台灣真的是個美麗的寶島~


99領培職前訓及探勘2.JPG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看我幸福的咧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中美麗的女教官~

99領培職前訓及探勘3.JPG 

竹中美麗的英文老師~

我們三人後來在訓育組長口中 成了竹中搞笑SHE


我們當天步行了八公里 到了石磊 

接受酋長的招待 吃了一頓超及豐盛的有機午餐 真的是無法形容得好吃

然後我遇見了一位石磊帥哥

99領培職前訓及探勘彥伯.JPG 

始終帶著靦腆的微笑   

在我的脅迫下終於願意和我合照

不過這張照 我照醜了!

彥伯彥伯~別忘了寄您那台相機此張照片的電子檔給我

那張的我比較正常!

我好履行承諾~將照片洗好寄給帥哥~感謝!


石磊靦腆帥哥.JPG 

謝謝彥伯寄來照片~感恩!

 

然後

我們在石磊國小看到了超具創意的桌子

99領培職前訓及探勘進步.JPG 

老師 我會更進步 真的!

領培營探勘三天兩夜 一下就結束了!


附上一張 我和前兩次參加領培營的好搭檔的開心合照

99領培職前訓及探勘5.JPG 

超幽默可愛又多才藝的茂源教官  現稱為退休專家

這次未和他搭檔 是因為我們之間出現了第三者

一位叫小魚的美術老師~

搶了我的搭檔不說

答應我要送我一幅美術作品

還假裝忘記

可惡!

要算利息

變兩幅~

 

領培營探勘的三天 是開心的三天~謝謝大家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旅人尤朵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