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可愛的妹妹回家~
默默的從行李箱掏出一盒東西
對著正在吃摩斯薯條的我說~

姊~這送妳~

我朝那東西看了一下

眼睛差點凸了出來~

OMG~竟然是iPhone4~

20110814iphone.JPG   

對於這種昂貴的手機我從來不敢多想~

沒想到我的妹妹竟然......

天哪~我感動到連我最愛的薯條差點都要拿來灑花拭淚了~
 

這時候我只能說

有位優秀的妹妹真好~

真心的祝福我可愛的妹妹健康快樂 工作順心每一天~

感謝~我會愛惜它的

要永遠記住這件令人感動的事~

所以用網誌記錄紀念囉^^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旅人尤朵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